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来自百姓的声音——“五个全覆盖”大家谈:村通水泥(油)路全覆盖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4:32
  开栏的话

  今年年初,王君省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用两年时间在全省农村实施“五个全覆盖”工程。这是省委、省政府统筹城乡发展、全力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也是我省农村走向城乡一体化的关键。一年来,经过上上下下艰苦的努力,这项得民心、顺民意、惠民生的工程已经开始改变数百万老百姓的生活。

  隆冬时节,滴水成冰。本报记者奔赴山庄窝铺,在暖意融融的农家炕头、在书声朗朗的山区校园,去倾听、去感受。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串串爽朗的笑声,无不透出一种对生活的满足。今天,本报开设《来自百姓的声音——“五个全覆盖”大家谈》栏目,让老百姓说说他们的心里话。

  2009年,我省农村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77.6亿元,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

  完成村通水泥(油)路15180公里,新增通水泥(油)路建制村2236个,村通率达到96%,比去年同期增长8个百分点;

  阳泉、太原、运城、大同4市提前一年完成村通水泥(油)路全覆盖建设任务;

  同时,全省完成危桥改造47座,完成安保工程2000公里;

  村通水泥(油)路全覆盖工程合格率为100%,优良率达85%以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