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皇马新年祝福:卡卡盼打欧冠决赛 C罗期待不再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08:29
  圣诞刚刚过去,新年即将到来,皇马群星纷纷向球迷送上了祝福,并为自己设定了目标,健康与冠军成为了两个共同的主题,但愿新的一年里伯纳乌能有好运相随。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已经深刻了解到了这一点,我希望我的家人都能保持健康,不要遭受病痛的折磨。我希望球队能在2010年继续保持目前的良好状态,继续大步前进,继续征服球迷的心。在俱乐部历史上,欧冠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存在,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进行,这对我们提出了要求,所有人都希望能够第10次赢得这一伟大的荣誉,我对球队的能力很有信心,我相信我们能够让球迷满意。——弗洛伦蒂诺

  我祝愿我的家人以及所有皇马球迷都身体健康,当然,还有我的队友们,一个健康的身体能帮助我们赢得更多。过去一年对我来说很特别,我拥有了自己的第一个女儿,我很享受这个假期,它让我可以整天都和孩子们待在一起。明年我们的最大目标是为俱乐部赢得第10座欧冠冠军奖杯,决赛在伯纳乌进行对我们来说是一种责任,同时也是一种动力。想要完成这个伟大的任务我们必须付出艰苦绝伦的努力,我们目前的表现很好,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团结一致,赛季结束时就一定会得到在丰收女神广场庆祝的机会。——劳尔

  明年将是特殊的一年,因为世界杯将在南非举行,本赛季我们有机会在伯纳乌参加欧冠决赛,这是一个伟大的目标,我们会努力实现它,并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我希望能随皇马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然后再与巴西队一起在南非重演辉煌。我要向所有支持我的球迷说谢谢,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有好运相随,祝愿他们永远开心,健康,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比任何事都重要,尤其是对职业球员而言,希望明年球队不要出现伤病,祝愿德拉雷德能够回到赛场。——卡卡

  祝愿所有人都身体健康。我的最大心愿是在明年不再受伤,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得所有的冠军——当然,最好是年年都能如此。今年我遭遇了一次严重伤病,感谢所有帮助我的人,我不会让你们失望。明年欧冠决赛将在伯纳乌进行,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希望我们能不断取得进步,不断提高自己,如果我们能在这一赛事中走到最后,出现在伯纳乌,那肯定是激动人心的。现在我很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日子,这是我一年中最快乐的时光,希望所有人都能与我一样开心。——C罗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