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旅馆烧炭火放倒6人 一氧化碳中毒致3死3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0:52
  杭州城北横塘村10组,就在石大路货运市场东边,因为来这里投宿吃饭的货车司机很多,这里的小旅馆也特别多。10组78号就是一家开在农民房里的小旅馆,昨天,这里出了大事——78号一楼一个房间里,3人死在里面,还有3人被送往医院。

  昨天中午,虽然风卷着雪花在小巷里横冲直撞,但小旅馆的门前还是围满了人,并不时有警察进进出出。

  78号是幢普通的农民房,一共五层(包括阁楼),砖红色的外墙,二楼平台上用彩钢瓦搭建出一间简易房,门口挂着一个简陋的招牌。据附近居民讲,78号除了二楼住着房东外,一楼和三四五楼都租给了五河旅馆,后来其中的一楼被转给一个30多岁胖胖的千岛湖女人,她也开了小旅馆,没想到昨天出了事。昨天,她被警察带走调查的时候,一直在哭。

  “上午10点多,就听到120的车来了,然后抬出来一个人,听说是煤气中毒了,后来又来了一辆,我要招呼客人,就没出去看了。”78号正对面是家小饭馆,老板娘看到了第一个被120拉出的人,“我们这里吃饭、住旅馆的基本上都是开货车的,但是那几个人看着不像是开货车的司机。”

  昨天,78号因为警方介入调查而被控制,记者无法进入。不过其隔壁是一家江西旅馆,发现有人中毒以后,这家旅馆的老板娘曾经进到屋子里看了一眼。“出事的是一楼西北角的房间,就在楼梯口旁边,房间有一个窗户。我在门口望了一眼,里面有四张床,一个女的躺在门口的一张床上,长头发,脸小小的,穿着棉毛衣,还有一件毛背心。不知道怎么回事,她脸上被指甲抓得都是血口子,嘴上很多白沫,两只手放在胸前,被子还盖在身上。还有个小伙子躺在另一张床上,身上穿着外衣,一条腿在床上另一条腿跷在床沿外面,听到有人进来,一只手还动了一下。另外两张床上也有人。电视机前面的地板上,还有一个男的躺在那里一动不动。还有一个已经被他们连人带被子抬到外面门口了。”因为太紧张,她匆匆看了一眼就跑出去了。

  这位老板娘说,出事的隔壁旅馆的格局跟她的差不多,每层都被隔成了好几间客房,里面的摆设很简单,就是床和电视,一张铺位一晚需要15元左右。

  3名伤者分别被送到了杭钢医院和117医院机场路院区。昨天下午2点多,在杭钢医院急诊室里,医生还在对两名送来的病人进行抢救。“原因还没最后确定,怀疑是一氧化碳中毒。”医生说。两人送到医院的时候都处于昏迷状态,中午的时候一个人醒了,但是还不能讲话。这位伤者看上去30多岁,脸色发灰,看上去很虚弱,医生掀开他的上衣量血压的时候,一只文在胸前的青龙非常醒目。医生说他们任何身份信息都没有,也没有家属,在病历本上姓名一栏写着“无名氏甲”和“无名氏乙”。病历本里还记着这样一句话:“房间里发现一只炭盆”。

  昨天傍晚,杭州警方传来了关于此次事故的通稿:

  12月27日上午10时14分左右,接群众报警称:江干区横塘村十组78号一楼一出租房内有人倒在房间里,没有反应,可能有生命危险。接到报警,笕桥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随后江干区政府领导以及公安、消防、安监、笕桥镇等有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0时20分许,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六人倒在房间里(经查,该房间系一家无证小旅馆租用),房内有一盆未熄灭的炭火。现场民警在第一时间拨打120组织抢救,经过120医生现场初步检查,发现3人已经死亡,另3人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正在医院救治中。

  经过现场勘查、尸体检验,初步判断是一起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事件,有关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逯海涛)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