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瑞高速鄱阳湖大桥段因大雾引发11起追尾事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20:22
  人民网南昌12月28日电(记者吴齐强)28日6时许,受大雾天气及路面结冰的影响,杭瑞高速鄱阳湖大桥段,分别发生11起追尾交通事故。记者从江西省交警总队获悉,这11起事故中,4人死亡事故1起、2人死亡事故1起、1人死亡事故7起,共计死亡13人,共涉及车辆26辆。

  事故发生后,江西省交警总队直属二支队高速交警、九江市应急指挥中心、九江市消防支队、杭瑞高速九景高速管理处、九景高速路政等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救援。目前,事故现场施救工作正在进行中,九江往景德镇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

  交警提醒司机朋友们:恶劣天气下行车要注意控制车速,雾天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应及时打开防雾灯和近光灯,降低车速。如果能见度过低时,应暂时驶离高速公路,将车停到附近的服务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