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反赌球斗士任杰:中国足协官员应引咎辞职(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9日08:21

  任杰2006年9月创办民间反赌球联盟,后来又成立了戒赌中心。(来源:东方早报)

  中广网北京12月29日消息(记者白杰戈舒晶晶)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53分报道,时至年底,足坛反赌打假的话题仍然没有降温。昨天(28日),“反赌球联盟”通知多家媒体,他们将发布一封公开信,要求中国足协为国内赌球负责,全体官员引咎辞职。

  任杰:有很多事件、很多佐证证明足协有包庇、纵容、放纵之嫌,不作为,造成今天的假赌黑泛滥,希望足协全体官员引咎辞职。

  说这番话的,是“反赌球联盟”的创始人和负责人任杰。他今天将要发布的公开信,除了赌球问题,还包括他们对足协的其它质疑。

  任杰:作为球迷,我们质疑足协的管理权、监督权、经营权、所有权,我们质疑足协没有产权、不懂经营,这方面我们质疑它,希望它解散重来。

  这位男士的本名并不叫任杰,他给自己起这个名字,有特别的含义。

  任杰: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我今天站出来了就勇敢的往下走。

  任杰为什么要站出来呢?曾经他只是一个普通的球迷,从老家重庆到北京打拼。

  任杰:我是从92年开始来北京,开始从业务员做起,到后来做到自己开公司。

  任杰一步步积累,到拥有数百万的家产。2002年世界杯前夕,他通过同事的朋友,听说了一种“玩球”的方式。

  任杰:当时他们不叫赌球,叫玩球,我就问他们怎么玩,他们解释,两个队你看好哪个队赢,钱就放到哪个队身上,如果赢了别人给你同样的钱,输了钱给人拿走。

  当时任杰也曾经提出疑问。

  任杰:我说这不是赌吗?他们缠着我,几百块钱算啥,算几块钱,我就开始参与进来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