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女童涉被六旬亲生父亲非礼 哑忍8年后才揭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9日11:01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一名61岁领综援父亲声称因好奇,8年前在家中性侵犯两名当时4岁及11岁亲女,除了摸女儿的身体,也曾逼女儿摸其下体及吻女儿的胸及私处,两女为保完整家庭哑忍多年,8年后现已12岁的幼女跟父亲争执后向母亲及胞姐揭发事件,胞姐不知胞妹同被侵犯。

  原任保安员、后因健康问题失业的被告,28日在区院承认5项非礼等罪名。律师求情时称,被告出于好奇犯案,已感后悔,并希望法庭重判,好弥补他对两女的伤害,即使他日出狱,也不会跟妻女同住,会独居终老。被告又指已向女儿撰写道歉信,希望女儿能重过正常生活。

  控方透露,被告与妻子育有两女一子,现年19、12及6岁。其中19岁长女向警方透露,11至12岁开始被父亲侵犯,经常摸她的胸、臀、腰及背,一次更趁她睡着时伸手摸她的胸部。由于她不想家庭破碎,故一直哑忍。

  幼女则向警方表示,4至11岁期间多次被父亲侵犯,包括4岁时被父亲强迫摸其下体、9岁时被父亲吻其胸及下体,父亲又用下体摩擦其身体,去年被告也曾伸手入其衣服摸其胸部。法官将索取被告及两事主的心理报告,明年1月18日判刑,其间被告还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