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检查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让农民工踏实过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9日14:40
  元旦、春节将至,顺利拿到薪水踏实回家过年,是农民工最大的心愿。记者从昨日召开的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第十八次会议获悉,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与省建设、交通、铁办、公安、工会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大检查,目前已结束检查摸底阶段,进入执法检查与落实整改阶段。

  为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专项大检查将严厉查处各类用人单位拖欠工资现象,重点查处房建市政工程施工、在建高速公路施工、铁路建设施工等领域的欠薪。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家联合会组成的三方机制将形成合力,在年底前全面掌握各地劳资状况和企业用工信息,并采取有效措施,实现对企业的动态跟踪和分类监管,通过各种渠道及时掌握企业欠薪动态,及时调解拖欠工资行为。(记者潘园园通讯员 李文棋)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