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反赌球联盟”呼吁中国足协集体辞职(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30日08:32

  任杰2006年9月创办民间反赌球联盟,后来又成立了戒赌中心(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中广网北京12月30日消息(记者白杰戈)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3分报道,昨天下午,“反赌球联盟”的创始者和负责人任杰发表公开信,信中说,“请中国足协官员集体引咎辞职”,并表示还将上书公安部,希望查证足协是否充当了中国足坛“假”、“赌”、“黑”的保护伞。

  新闻发布会的场地在任杰自己开办的“哭球”烤鱼餐吧。任杰在公开信中呼吁中国足协全体官员引咎辞职,让球迷不再"哭球",而是可以"笑球"。

  任杰:我们呼吁中国足协官员应该引咎辞职,让中国足球完全市场化,不要给中国足球冠以中国特色,还我们球迷干净的绿茵场地,让我们不再为足球哭,让足球不再为我们哭,让我们笑起来,笑着看真球。

  公开信中还提及之前已经在足球界闻名的隋波事件、甲B五鼠事件等疑问,并且质疑中国足协的财务问题,最终向足协提出问责。任杰说,从1998年到2009年,中国足球在国际足联排名榜上大幅下降,甚至落到100名之外,国足成绩大步退后,难倒不是“假、赌、黑”之过?难道中国足协不应负直接责任吗?

  任杰表示,如果足协官员不辞职,将把相关证据提供给公安和检察机关,并且向中消协投诉,因为假球也侵害了球迷作为消费者的权益。他说,自己手里的这些证据堪称“猛料”,但是在昨天现场媒体的追问下,他还是没有透露具体内容。

  任杰:涉及到很多现役的很多(球员)咱先别说,反正就说正在中超活跃的,整个足坛真是会天崩地塌的。

  style="PADDING-BOTTOM: 25px; PADDING-LEFT: 0px;PADDING-RIGHT:25px; PADDING-TOP: 0px" class=col1A5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