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开盘:沪深两市双双平开 金融股红多绿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09:3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开盘两市平开。沪指开盘3211.83点,上涨0.07点,上涨幅度0.00%,集合竞价4.35亿,285家上涨,146家平盘,330家下跌;深成指开盘13504.15点,上涨0.17点,上涨幅度0.00%,集合竞价2.92亿,236家上涨,142家平盘,526家下跌。

  昨日A股市场回顾

  集合竞价,两市指数小幅高开;开盘后,两市指数围绕昨日收盘价窄幅震荡,沪市盘中攻克3200点整数关口,全天来两市指数小幅上涨,沪指收光头小阳线;从成交上看,沪市早盘成交1100多亿元,和昨日基本相当,节前成交惨淡,影响了市场上攻热情;地产股领跌市场,昨日上市的中国北车,仅高开4%,开盘后窄幅震荡,全天涨%;有券商研究认为,节前市场将平淡收官,上涨空间有限。

  到收盘时,沪指报3211.76点,涨23点,成交1170.62亿;深成指报13503.99点,涨40点,成交773.16亿。

  今日机构看盘

  金百灵投资: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企稳弹升走势,尾盘更有放量吸筹迹象,这显示沪深两市已成功化解了获利盘回吐压力,短线或有进一步涨升空间。

  世基投资:大盘短期上方压力加大,短线看,股指在连续冲高后动能有所减弱,预计大盘将通过反复整理消化压力。

  北京首证:周二沪指再度站上3200点整数位,但两市成交量始终没能有效放大,显示市场谨慎心态明显加重,预计多空力量仍将有一番争夺。

  九鼎德盛:沪综指平量站上3200点关口,这更大层面是权重股护盘的结果,而市场能否继续反弹则取决于成交量的配合,短线应关注量能变化。

  国诚投资:目前股指的上行只能看作是反弹,而不是反转,从交易量我们可以得出,主力资金并没有一意做多,对此应保持足够清醒。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 沪市个股跌幅榜

  --> 深市个股涨幅榜

  --> 深市个股跌幅榜

  -->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