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一中学教学楼前堡坎垮塌 上千学生紧急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6:16
第一、二教学楼前的堡坎垮了

  
  前日下午,自贡市田家炳中学的学生们正在上课,位于第一教学楼下面的堡坎突然出现裂痕并发生垮塌,上千学生立即被紧急疏散到安全地带。校方随即作出决定,第一教学楼里的上千名学生停课三天。

  昨日下午3点,记者在该校看到,第一教学楼下左边的堡坎垮了一大截,大约有10多米长,教学楼已人去楼空。学校负责人殷道谦介绍说,由于学校要在第一教学楼前面修建一幢新的教学楼,就要在第一教学楼前重新修建堡坎。自贡市瓦市建筑公司中标后,1个月前按照规定进场修建。事发当天下午,观察人员突然发现第一教学楼下面的老堡坎出现裂缝,可能发生滑坡垮塌。学校领导获悉后,立即要求停止施工,紧急疏散正在上课的上千名学生。由于发现及时,没有造成任何人员伤亡和其他严重后果。殷说,由于堡坎垮塌后有安全隐患,学校决定从29日起放假三天。到2010年元旦假期结束后,部分学生转移到旭川中学原30中的教学楼上课,耽误的三天课程利用周六、周日补上。

  记者高冰洁文/图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