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官员否认安巴尔省省长遇袭身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30日17:10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拉克安巴尔省省长卡西姆·穆罕默德(QassimMohammed)的副手12月30日说,省长并未如伊拉克电视台此前报道的那样在爆炸中丧生,而是幸运得逃过一劫。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此前报道说,伊拉克西部的安巴尔省当天发生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该省省长卡西姆·穆罕默德遇袭身亡。一同遇难的还有一名省政府官员和副警察局副局长。但是穆罕默德的副手希克马特·哈拉夫(HikmetKhalaf)随后出来辟谣,称穆罕默德没有死亡,他只是受伤并已被送往医院。

  伊拉克警方称,两起炸弹袭击事件发生在安巴尔省首府拉马迪的省政府总部附近,截至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