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抢劫皮包乘出租车逃窜 的哥协助擒贼获奖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2:51

  本报讯 (通讯员 潘峰 旭东 江林记者肖娟)昨日,出租车司机朱先生,高兴地从市公安局违法犯罪举报中心负责人手中,接到800元奖金。这是警方对他及时报警并协助民警抓获劫匪行为的奖励。

  12月16日凌晨3时许,一男性青年在沿江大道黎黄陂路路口抢劫了一女性青年的皮包,随后乘坐一辆出租车向张自忠路方向逃窜。正开车路过此处的天长出租公司的士司机朱先生,立刻拨打110报警。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迅速调集案发地周边巡逻警车,并启动“三方通话”指挥调度系统,将朱先生的电话直接转到路面巡逻车。在朱先生的协助下,巡警抓获劫匪,并在其乘坐的出租车内收缴作案用砍刀一把及被抢的皮包。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