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人合伙抢劫出租车 仅抢得49元连夜被捕进班房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3:59

  四人合伙抢劫出租车 仅抢得49元进班房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0日讯 (唐万贵 记者 刘侠) 10月20日,记者从攀枝花警方获悉,近日,四名犯罪嫌疑人在攀莲镇老河湾加油站附近抢得出租车司机韩某49元后逃离,米易县公安局攀莲镇派出所在接警后,迅速出警,仅用了半个小时便将四人抓获归案。

  近日,米易县公安局攀莲镇派出所以值班、备勤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县局“战训合一”大练兵优势,迅速出警,在半小时内破获了一起辖区内发生的恶性抢劫出租车司机的案件,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10月12日凌晨2时49分,攀莲镇派出所接110指令:位于攀莲镇老河湾加油站下面有人抢劫出租车,要求立即出警。接到指令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于2时53分到达案发现场展开调查。随后,民警找到受害人韩某了解情况,并根据受害人韩某提供的线索,迅速将藏匿于老河湾处一山坡上草丛中的黄某、陈某、黎某、徐某等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当场在犯罪嫌疑人徐某身上查获受害人韩某被抢的现金49元,并在受害人韩某车中找到长约60公分的圆形木棒做案工具。

  经连夜突审,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其使用工具、暴力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四人均被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