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13户央企造成损失63亿元 其中28亿已无法追回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2:48
  据新华社电审计署30日公布的2008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结果显示,13户中央企业因决策失误、管理不善和违规操作等造成的损失中,初步确认有28.42亿元已无法追回。

  审计机关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13户中央企业进行的审计发现,由于决策失误、管理不善和违规操作等,共造成损失和国有资产流失63.72亿元。尽管有关企业正在采取措施挽回损失,但初步确认有28.42亿元损失已无法追回。

  审计还发现,13户企业多计利润12.86亿元,少计利润53.69亿元,多计资产9.67亿元,少计资产58.47亿元。对此,13户企业已全部整改。

  在企业经营发展方面,审计发现,引导和支持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相关政策措施有待进一步完善。对此,有关部门正在研究进一步完善引导和支持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相关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