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民工领工资后去“抽奖” 遇诈骗抢劫遭殴打致死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31日08:52

  领工资后去“抽奖”一民工被打死

  本报讯(金牛公宣记者牛莉) 刚领了两个月工资,外来务工人员伍某和田某特意到外面“下馆子”庆祝了一番,席间还喝了点酒。回工地时碰上一个打着“抽奖”幌子抢劫的诈骗团伙,一时兴起二人便去“抽奖”,不想奖没有抽到,身上的2300元工资却被抢劫一空,此外伍某还被打成重伤,田某被打死。目前,这8名男子因涉嫌抢劫致人死亡罪,已被警方刑拘。

  伍某和田某是外地人,两人一起在金牛区沙河源社区朗润路某工地打工。12月7日,他们一连领了两个月的工资,开心之余,二人便去“下馆子”庆祝,席间还喝了点酒。之后便哼着歌回工地,在路上遇到一伙人在搞抽奖活动,其“工作人员”宣称“抽中奖可退钱”、“最少都能抽到手机”等好处引诱路人上当。有点兴奋的伍某和田某决定“碰碰运气”。第一次不中,又来第二次,还不中便抽第三次……很快,二人抽奖已花了300元,可大奖依旧遥遥无期,伍某涨红了脸,并掏出口袋中的2300元拿在手中,大喊要继续抽。不料,看到白花花的钱,搞抽奖活动的就原形毕露了,他们其中一人以最快的速度趁伍某不备抢走了钱,并向停在路边的面包车跑去。看到钱被抢,伍某和田某想去夺回,却招来一顿乱棍,伍某趁乱逃跑,田某头部被打伤后倒地。随后,抢劫团伙成员逃离现场,并将抢劫所得的2300元私分。田某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金牛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6天的摸排侦查,于12月13日晚上在三环路将8名嫌疑人全部挡获。抓获过程中,1名嫌疑人想趁乱逃跑,民警立即向天鸣枪警示,该嫌疑人被吓得瘫倒在地。据8名嫌疑人交代,他们之前就已作案数次,每次都要进行任务分配,将有奖的卡片分到“托儿”身上,来诱骗其他人上当,主要作案地点便是工地、路边。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