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沪上商场促销战今上演 黄牛囤进400万元购物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49
  沪上商场2009年“最后一搏”将在今天上演,第一八佰伴“满500送300”、新世界百货“满188送200”、汇金百货“满299减150”让很多“血拼者”的口袋蠢蠢欲动,比他们更急吼吼的还有商场黄牛,促销大战还未打,黄牛们已提前在网络上预定消费者收到的代金券,“牛”气最高一人更号称已有400万商场返券入账。陈轶珺

  虽然第一八佰伴累计满500送300券的活动从今天早上8点开始至明天凌晨2点结束,但是昨天早上,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柜台早已人流如梭,一些平日很少打折的柜台几乎被挤爆。这些都是前两年参加过跨年夜“血拼”的购物达人,为在今年避免重蹈“贴身肉搏”的覆辙,选择提前“订货”。在三楼的一个女装柜台,业员仔细打包好衣服,用笔在包装袋上标记。在她身边的角落里,开好单的货物早已堆得跟山一样高。

  在柜台附近,已有不少“黄牛”在各个柜台附近活动,和有意出售或购买购物券的消费者达成了“买卖”协议。第一八佰伴电器柜台的一位销售人员说,由于提前“订货”的消费者已经可以确定活动当天大约能够收获多少购物券,这两天已经有“黄牛”跟着消费者收券了,还有部分只收券的家电柜台,很多消费者选择直接从“黄牛”那里买了券来购买。

  还有不少黄牛则将“阵地”放在了网上,在论坛中以8折的黄牛价代为收券。记者在一论坛输入“八佰伴”三字搜索,居然找到了五六个收券的帖子。“促销当天代客排队,代客开票”,黄牛使出了全方位的服务,只为能收到购物券。其中人气最旺的帖子,截至昨晚点击数已达61667人次。较之其他黄牛,他生意火爆的原因是能提供提前开票、提前取货的服务。根据这名黄牛的说法,31日当天买1000元的物品可获2张300元的券。顾客可以提前2天去踩点开票,然后将现金付给他就可以提前拿货了。1000元减去480元,顾客只需支付520元即可。

  黄牛收来的券将如何处理,发帖者坦言是卖给柜台营业员,营业员再转让给有需要的顾客。“这样做是双赢的,找我的人太多了。”这名黄牛私下透露,目前他已经收到了价值400万的购物券。

  促销大战尚未开打,黄牛却开始抢地盘。一些黄牛坦言,这是被逼的。“一张券可以赚差不多15-20元的差价,跨年那一晚赚个几千元没问题。所以黄牛越来越多。”据一名多年在八佰伴倒券的黄牛透露,每年的12月31日这天,八佰伴商场内至少有两三百名黄牛。“每年还不断有新黄牛加入,这么多人分一块蛋糕,不使点小伎俩怎么行?不抢得先机怎么行?”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