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免费培训千名护理员 主要学习生理学基础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6:11
  为促进就业,为提高我省(海南)护理员的护理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我省将面向社会公众举办护理员培训班,免费培训具备我省户籍有志于从事护理事业的人员,现已开始报名。

  今天下午,记者从省卫生厅有关部门了解到,护理员培训班在省卫生学校举办,凡在医疗单位从事护理员工作和今后拟从事护理员工作的人员,年龄在20~45岁,初中以上(含初中)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者,都可以报名。报名地点:省卫生学校;培训时间为2010年1月10日-2010年4月30日,学习3个月,名额1000人。学员在校期间将学习解剖学基础、生理学基础、病理学基础、护理学基础等10个课程。凡具有本省户籍的人员免费参加培训,省外户籍人员收培训费565元。(范南虹)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