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时代广场发现可疑包裹 对三座大厦进行疏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6:52

  12月30日,警察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调查“可疑车辆”。当天,一辆被遗弃在纽约时报广场的旅行车给这个大都市造成了恐慌。警察因发现这辆停放在广场中心位置上的旅行车十分可疑,紧急疏散了附近两栋楼内办公的所有人员,并封锁地面交通和更改相关地铁行驶路线。在随后赶到的排爆专家以及机器人的帮助下,警方确认车内没有危险装置。新华社/路透

  纽约时代广场的一辆小型货车里30日发现可疑包裹,附近大厦人员都被疏散。

  据路透社报道,有美国媒体记者被告之要撤离Nasdaq大厦后表示,位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Nasdaq大厦因广场上发现可疑包裹而要进行疏散。可疑包裹是在一辆停泊在时代广场的小型货车里发现的。

  警方疏散包括Nasdaq大厦在内的三座位于时代广场的建筑物后,对可疑小型货车进行了搜查。一警方发言人表示,未发现任何危险物品。(中新网12月31日电)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