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尼日利亚拉各斯国际机场加强旅客登机安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1日18:43
  新华网拉各斯1月1日电(记者李怀林 曹凯)由于日前发生尼日利亚男子企图炸毁美国客机的事件,尼日利亚拉各斯国际机场加强了旅客登机安全检查。

  旅客在拉各斯国际机场将接受两次安全检查,即进入机场候机厅检查和登机前的检查。机场还要求旅客减少随身携带的行李,登机前一小时在座位上等候,不要随意行动。

  尼日利亚民航总局局长哈罗德·德穆仁说,根据新的安全措施,没有人能够逃避机场安全检查。他呼吁尼日利亚人和外国旅行者与机场安全人员合作,确保安检顺利进行。

  当地媒体报道说,尼日利亚已批准引进三维人体扫描仪,以加强各个国际机场的检测能力。

  2009年12月25日,一名尼日利亚男子乘坐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在飞机降落前20分钟左右企图点燃随身携带的自制爆炸装置,但没有成功。随后,他被乘警和乘客制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