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西方政要过新年:美国总统举家看《阿凡达》(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13:00

  除夕当天,奥巴马和两个女儿看完《阿凡达》走出影院,身后齐刷刷一片戴着"黑超"的特勤保镖。

  大人物新年在干啥?意总理写歌美总统看电影

  据《新快报》报道,跨年时分,大部分政府首脑与国家元首都通过电视对民众发表新年讲话,不过也有一些大人物得以忙里偷闲“干私活”。美国总统奥巴马仍在夏威夷度假,最新行踪是带了一家老小包场看了《阿凡达》。而惨被教堂塑像砸中面部而避世休养的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大概是最无奈的休假者,根据意官方的说法,一贯活跃的老贝要等到1月7日才露面见人。媒体爆料称,休假期间,百无聊赖的老贝捡起老本行——作曲打算出张新专辑。

  老贝推第四张专辑

  贝卢斯科尼以前也曾和吉他歌手阿皮切拉左合作过。

  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1日援引意大利日报《新闻报》的报道说,2010年,贝卢斯科尼打算和意吉他歌手马亚诺阿皮切拉再度合作,推出一张全新专辑,这也是老贝的第四张专辑。

  73岁的贝卢斯科尼年轻时候曾在游轮上当歌手,读大学时他曾与同学组成“四人乐队”在校内外演出,以筹集上大学的学费。一直到老贝当上总理也没有放弃这旧时爱好,他曾在与时任俄罗斯总统的普京会晤时唱小夜曲,还为英国前首相布莱尔夫妇一展歌喉。2003年,老贝首次与阿皮切拉合作推出音乐专辑,成为意大利史上首位在任期间发布音乐专辑的国家领导人。

  发威连写8首新歌

  报道说,老贝这张新专辑将收录《这就是爱》、《如果我失去了你》、《和我在一起》等几首以前的爱情老歌,但专辑中的12首歌中有8首都会是老贝创作的新歌。新专辑的封面设计目前还是“最高机密”。

  上月13日,老贝在米兰出席活动时,被一名精神病人用作为纪念品发售的教堂塑像砸中面部,造成鼻骨骨折和两颗牙脱落,至今仍在疗伤阶段。据称他要等到本月7日才出来见人。这是继他6年前冬天“人间蒸发”去做拉皮美容后,老贝在公众视野中消失最久的一次。

  小奥举家看《阿凡达》

  意大利总理用作曲打发病假期间的无聊,而这边厢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享受自己的休假。据雅虎新闻网报道,除夕当天,奥巴马过得十分惬意,除了打打小白球,就是举家包场看3D动画大片《阿凡达》。

  据报道,2009年的最后一天,奥巴马一早就上健身房锻炼,运动完毕回到度假别墅休息一会儿。然后,他们一家人和同行的朋友,到市区的一家电影院观赏《阿凡达》。据悉,他们包了电影院营业时段以外的一个场次。看完电影之后,他又去打了一场高尔夫球。

  夏威夷出生的奥巴马,是在上月24日平安夜当天抵达夏威夷的,他的假期将在下周结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