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一辆运渣车与公交相撞 19名乘客受伤(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2日13:32
受伤乘客在医院接受治疗

  
  1月1日下午,西部汽车城往武侯大道太平盛世的门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运渣车与一辆409路公交车相撞,造成十多个乘客受伤。

  记者在成都市现代医院急诊观察室看到,10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最严重的正在输液。据64岁的金大爷回忆,下午5点40分左右,他刚从八一家具城上车不久,坐在车后门靠右侧的第一个位置。当时公交车速很慢,一辆黄色运渣车突然以极快的速度撞向公交车后侧,使得车体变形,后窗玻璃完全破碎。在碰撞中,金大爷先撞上座位前的栏杆处,后又被弹到了地上,与此同时,车上不少乘客都被撞伤。随后,120救护车立即赶往现场,将伤者分别送到成都市现代医院以及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据了解,19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大多数受伤较轻微,只需留院观察,有一名伤者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关于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中。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