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广州飞美国航班设新规 在登机口处进行二次安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02日16:49

  广州飞往美国将在登机口处进行二次安检

  提醒:免税店购买的物品登机前勿开袋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曾颂,通讯员余庆华、郑海芹、王维凤报道:美国西北航空班机圣诞节遭遇恐怖袭击未遂事件后,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对飞美航班实施三条新的航空安保举措:

  一、加强抽检和监控。二、设立飞美航班专检通道,实施100%人身和开包检查。三、在登机口对旅客进行二次安检。

  通过安检之后,在免税店购买的物品能否通过二次安检带上飞机呢?安检工作人员解释称,旅客在免税店购物后,店员会将旅客所购物品及小票一起封进透明的包装袋,只要登机时包装袋完好无损,未有打开痕迹,旅客可顺利登机。因此免税店买的物品在登机之前切勿开袋,否则很有可能无法带上飞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