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开复博客遭质疑 苹果能卖1千万部平板电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09:26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对李开复所说的“苹果计划在第一年售出1000万部平板电脑”的消息表示怀疑。

  当前,业内普遍认为,苹果将于本月发布平板电脑。有果内部人士近日证实,苹果将于本月26日召开产品发布会,而该款产品很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平板电脑。

  近日,李开复在其博客中称,苹果预计该款平板电脑发布后第一年的销量将达到1000万部。李开复曾在苹果公司工作过数年,任互动多媒体部全球副总裁。2005出任谷歌大中华区总裁,2009年辞职。

  对此,有分析师对李开复信息来源的可靠性提出了质疑。该分析师称,苹果iPhone手机第一年的销量约540万部,而平板电脑的销量目标却高达1000万部,这很难实现。而且,与智能手机相比,平板电脑应该更难销售。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