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专家:美房贷计划帮倒忙难救业主反阻复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09:41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香港媒体援引外报报道称,为了帮助无法偿还按揭贷款的美国业主免遭收楼,奥巴马政府去年2月推出“房贷可负担计划”,但有专家批评计划帮倒忙,给予一众根本无望保住物业的业主“错误的希望”,令他们勉强继续向银行供款,浪费了本可储起租住较廉价住宅的金钱,他们迟早都会变成无壳蜗牛。

  Watershed资产管理公司管理人卡塔里说:“此举将延长危机,只能减慢断供速度,让人们暂时留在最终不能负担的住所里。”他又指,银行也利用此计划,推迟将贷款损失入帐,这无助于令房价降至可负担水平,亦窒碍资金流动,阻碍经济复苏。

  “房贷可负担计划”耗资750亿美元,措施包括重新安排贷款和修订还款条件,例如减少每月还款额等。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