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留成罗保铭做出批示 要求加强旅游市场整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3日10:54
  10部门联手整治旅游市场 1月1日起开展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0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开局之年,针对近期我省旅游投诉较为集中的问题,省委书记卫留成、省长罗保铭先后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加强旅游市场整治工作,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营造良好旅游市场环境,以更好地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

  今天下午,省旅游委、省文体厅、省卫生厅、省公安厅、省民宗委、省交通运输厅、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物价局等部门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南国都市报记者从会上获悉,联合专项整治行动从2010年1月1日开始,重点整治旅游经营者、从业人员严重违法违规、损害旅游者权益和海南旅游形象,社会反映强烈、游客投诉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据了解,整治期间,各有关行政管理部门将按照"交叉检查、相互取证、归属处罚"的原则,对有上述违法违规行为的旅游经营者和从业人员依法从快从严处理,该罚款的罚款,该取缔的取缔,该吊销的吊销,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部门处理。各市县也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组织开展本地区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投诉热线:省旅游委12301、省公安厅110、省交通运输厅66833151、省工商局12315、省质监局12365、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6832575、省物价局12358。

  本报开通旅游投诉热线

  欢迎市民提供新闻线索

  为配合海南十部门联合举行的旅游专项整治活动,从今日起,本报开通旅游投诉热线,市民和游客在旅游时遭遇"黑导"、"黑车"和强制购物等欺诈行为时,请立即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1向我们反映。本报将联合旅游、交通、工商等部门为您维权。(记者张毅) (来源:海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