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酒后捅伤商场副经理 反被夺刀捅伤(图)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1月04日02:14

  现场仍留有大片血迹 记者 周翔宇 摄

  东亚讯 (记者 周东魁 助理记者李秋实)昨日16时左右,长春市朝阳区繁荣路与南湖新村中街交会处繁荣商场内,商场副经理郝某与酗酒男子车某发生口角。此后,车某在商场内猪肉摊上拿刀将郝某刺伤,紧接着郝某夺刀将车某刺伤,最终二人在医院均抢救无效身亡。

  两人受伤

  均抢救无效身亡

  昨日17时30分左右,记者来到吉林省前卫医院。“你不能死啊,不能啊!”在一楼急诊室处,一名女子扑倒在已经盖上白布的担架车上,旁边几个人正在劝阻,但是该女子仍然无法止住哭声。据医院的保卫人员介绍,躺在担架车上刚刚死去的人姓郝。“刚送来没多大一会儿,听说是被刀给刺伤了,楼上还有一个呢,好像是一起的,刚才也死了,真是太可惜了。”医院保卫人员说。

  在6楼的楼梯口处,记者听到了同样很大的哭喊声。在6楼病房门口,记者看到了很多带血的衣服和裤子,病房的门上也沾满了血迹。据死者车某的妻子陈女士介绍,丈夫36岁。“我丈夫前几天感冒了,一直在家待着,我寻思让他出去打打扑克活动活动,没想到竟然出了这样的事。”陈女士哭着说。

  据了解,1月3日17时30分左右车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发生口角

  两个人拿刀捅伤对方

  陈女士表示,当天下午,丈夫车某和几个朋友打完扑克后就去繁荣商场的饺子馆吃饭,由于喝多了,车某便和饺子馆的服务员发生了口角。“这时,商场的副经理郝某来到了饺子馆,和我丈夫发生了争执。”陈女士介绍,后来车某让服务员上饺子,但郝经理不让,还对车某说,“你装什么啊,就不给你上”。接着两个人就又开始争吵,随后车某在朋友的劝阻下离开了饺子馆。

  “我就在这家商场打工,也认识郝经理,根本没想到会出这么大的事。”陈女士后悔地说。16时左右,车某离开饺子馆转身就走到了一家卖肉的摊位,拿刀将郝某刺伤。此后,郝某又夺刀刺伤了车某。随后,便有人拨打了120和110。据了解,陈女士和车某都是打工的,平时的收入很少,还有一个4岁的女儿,车某母亲李女士今年58岁。

  据医院的曹医生介绍,初步断定,车某主要由于右腿股动脉受伤失血过多身亡,郝某是由于腹部受伤较重抢救无效死亡。

  商场地面

  二人血迹总长度达8米

  昨日17时许,记者来到朝阳区繁荣路上的繁荣商场。在商场内“农贸大厅”一干豆腐摊位前,地面上有很大一摊血迹,据目测,血迹平均宽度1米,总长度达8米。“东西过道上的血是先动手那人的(车某),南北过道上的血是郝经理的。”一业户说,先后被刺伤的二人,都躺在了过道上。记者在商场食品厅入口处,还看到一摊血迹。“这摊血是先捅人的那个男的的,是人们把他抬到这里等120时流的。”商场内另一位业户介绍。

  先刺人者

  肉摊上笑着拿走刀

  干豆腐摊位业户说:“他们俩也没说啥,就捅了起来。”随后,干豆腐摊位业户被民警带到卫星路派出所做笔录。“他们俩的刀是那个肉摊的。”按着一位业户的指引,记者找到血案刀具的主人姜女士。“当时,正是高峰期,商场里很多人,我就顾着卖肉了。”姜女士说,在她低头从肉案子底下拿东西时,车某从她案台上拿起割肉刀就走。当时姜女士问车某为什么拿刀,车某只是一笑便离开了,等姜某赶到现场时,二人已相互刺伤。随后,姜女士将刀拿回到肉摊。最终,那把刀被民警拿走。

  昨日20时30分,记者来到卫星路派出所,得到的说法是,办案民警仍在调查取证。

  作者:周东魁 李秋实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