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北市1天两起空屋火灾或是游民生火取暖引起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1月04日23:29
  中国台湾网1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峨嵋街晚间9时发生1起空屋火警,消防局在10时扑灭。由于台北市今天发生2起空屋的火警,消防局正深入调查,但也不排除是游民生火取暖不慎所致。

  据报道,第1起发生在台北市西园路艋舺大道的铁路局旧宿舍,起火点是4楼空屋,燃烧面积约60平方米;晚间峨嵋街火警,起火地点也是空屋,外界担心是否又是人为连续纵火。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起火空屋虽然是都市更新范围,但当地办理都更过程平和,并无纠纷传出。因此已派员查访附近住户,了解2起火警是否有关联。当地空屋常有游民进入停留、过夜,不能排除游民生火煮食或取暖造成火警的可能。(王赛赛)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