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骗子编造工程诓来81万 因合同诈骗罪获刑15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5日04:43

  编造工程诓来81万

  一骗子获刑15年

  本报讯(记者 邵澜 通讯员 晓理) 自称有权发包拆迁工程,并导演“一女四嫁”的荒唐戏,黄陂男子吴某和同伙4个多月骗走了81万元。昨从江岸区检察院获悉,因犯合同诈骗罪,43岁的吴某被判处15年有期徒刑。

  据了解,2003年12月,吴某和朋友冯某一起对外吹嘘,称其有权发包武汉金属压延厂拆迁工程。随后,吴某以武汉市建鹏物业公司名义,与蔡甸区爹山镇一家拆迁工程队签订了武汉金属压延厂房屋拆迁工程合同书,并因此骗取了4万元押金。2004年2月3日,吴某又与红安县一家土建队签订拆迁协议书,收取押金、拆旧残值款27万元。2004年2月20日和3月22日,经吴某联系,冯某出面签订拆迁协议,又骗取了两家施工队50万元。

  2009年2月19日,吴某因此被刑事拘留。

  江岸区法院审理后查明,吴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其行为已构成合同诈骗罪。此外,吴某在2007年曾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法院最后判处吴某有期徒刑15年。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