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花季女孩坠下4楼身亡 疑不堪白血病折磨自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5日05:19

  花季女孩坠楼身亡

  疑不堪白血病折磨

  晨报讯(记者史强 李子云)昨日上午9:30许,青山建设五路一22岁女孩从4楼坠楼,当场身亡。据悉,该女孩生前身染重病,不排除自杀可能。

  事发建设五路新沟桥侧口湖13栋41门。记者昨日下午在现场看到,出事楼下的水泥地上还有斑斑血迹,女孩家中大门紧闭,无人在家。

  小区保安介绍,昨日上午9:30许,他们忽然接到居民报警,称13栋4楼一女孩从楼上坠下,他们赶到现场时,女孩已昏迷,躺在血泊中,遂立刻报警。120急救人员赶来后,发现女孩已身亡,随后被殡仪馆车辆运走。

  附近居民说,出事女孩姓李,22岁,父母是热电厂退休职工,女孩此前身患白血病,出事时她母亲正在厨房熬药,听到动静后出来查看,才发现女儿已坠楼。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