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曾家镇卫生院原院长受贿11.8万获刑8年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5日09:22

  曾家镇卫生院原院长受贿11.8万获刑8年

  封璟 实习生 蔡春天

  本报讯 (记者 封璟 实习生 蔡春天)面对建筑商进贡的大把钞票,他来者不拒。昨天,记者从沙区法院获悉,曾家镇卫生院原院长邱发伟因受贿11.8万获刑8年。

  从2001年起,邱发伟担任沙区曾家镇卫生院院长,主管全院工作,分管人事、财物等工作。各种药品商和器械商的进贡是免不了的,也躲不掉的。2008年5月至2009年5月,卫生院的药品供应商先后给邱发伟送上药品回扣14100元和24000元。“又让你破费了,这怎么好意思!”每次有人主动送钱上门,邱发伟总是说上一堆客套话,但一直是来者不拒。

  据沙区检察院查明,邱发伟不仅收医药领域的回扣,还将手伸到单位的集资房项目上。2008年初,曾家镇卫生院决定集资修建职工住宅楼。建筑商(包工头)阳某认识邱发伟,多次找他帮忙。邱将标底事先透露给阳某,让其顺利拿下该工程。事后,阳某分3次送给邱好处费共计8万元。

  庭审中,邱发伟对公诉人指控的受贿事实供认不讳。法庭考虑到邱发伟退赃11.8万,并有效检举他人受贿,结合检方提议判刑10年的建议,减轻处罚,判刑8年,没收财产1万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