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伊拉克保安枪击球迷引虚惊 橡皮子弹上膛致1人受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5日09:21
  中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记者王延辉)就在新年的第二天,伊拉克足球联赛上出现了惨烈的一幕:一名球场保安端起冲锋枪向着客队球迷看台扫射,导致大批球迷被击中。令人震惊的是,枪击事件爆发后,比赛竟照常进行,而客队最终以0:4输掉了比赛。人们纷纷猜测,该起枪击事件究竟有多少受害者。不过,最新消息表明,这只是虚惊一场,原来保安当时使用的是橡皮子弹,事件不仅没有死者,受伤需要住院的球迷也仅有一人。

  此次发生暴力事件的是伊拉克北区联赛的第一轮,由伊拉克国内霸主阿尔比尔主场迎战近年崛起的扎霍队。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阿尔比尔队终于打破了球场上的僵局,5分钟之后主队再进一球,这引发了客队球迷的强烈不满。他们在看台上向主队球迷发起了攻击,在安保人员出面干涉之后,他们又开始对着保安拳打脚踢。一名保安立刻端起了冲锋枪,对着客队的球迷进行扫射。

  当这名保安停止扫射之后,中枪的球迷只有一人倒下。受到惊吓的球迷才发现,保安用的只是橡皮子弹。不过,由于受伤的球迷伤势比较严重,主裁判在第82分钟暂停了比赛,以便让这名受伤者得以被抬过球场,到赛场的另一边去接受抢救。随后比赛继续进行,而下半场的补时也长达9分钟。神奇的是,主队两名替补球员在补时阶段又攻入了2球,帮助阿尔比尔队4:0战胜了对手。

  第二天,伊拉克的检察官已经开始就此事进行调查。而伊拉克政府也表示,就算让看台空空如也,他们也不愿再看到球场暴力。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