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癌症不是绝症》防癌抗癌公益讲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10:23
  悄然间,癌症已经成为了人类健康的三大杀手之一。据统计,每5.5个去世的人中就有一个死于癌症。癌症就像是一团趋之不散的死亡乌云。癌症虽然可怕,但是无数的人用事实告诉我们,拥有健康积极的心理调控能力让癌细胞也望而却步。许医师从心灵方向中提出了一套全新的治疗和预防癌症的理念,希望和您一同分享。

  活动时间:2010年1月14日(周四)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人民日报社老干部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院)

  报名电话:010-82605959-339 13552744387(华文出版社王老师)

  咨询电话:010-65369667,65369670(健康时报魏雅宁、王旖含)

  主讲人:许添盛医师,毕业于台北医学院,先后任台北市立仁爱医院家庭医学科、精神科医师,台北市立疗养院精神科、台北县立医院身心科主任。应邀至中国大陆和香港地区、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等地,举办大型讲座。场场爆满,佳评如潮。许医师著作无数,目前引进内地的有《癌症不是绝症》《绝处逢生》《我心医我病》《做自己的情绪的调节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