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索尔左脚拉伤战火箭成疑湖人锋线遭袭捉襟见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3:45
  北京时间1月5日《橘郡纪事报》消息,在湖人狂胜小牛的比赛当中,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在首节只打了7分钟,就因为感觉腿部有疼痛感下场休息。据赛后的检测结果显示,西班牙人左脚筋轻微拉伤,能否出战与明天与火箭的比赛仍是未知数。

  加索尔在赛季初的时候就因为右脚筋撕裂,导致他缺席了湖人的前11场比赛,不过幸运的是,西班牙人在与小牛一战当中伤的是左脚。加索尔在赛后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而是直接离开球场。西班牙人在今天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其中包括超声波测试,以及核磁共振成像检查,现实的结果是轻微拉伤,并不是毁灭性的打击。

  如今加索尔被放在每日伤病观察名单当中,他并不需要很长时间的治疗或是进行反复检查。虽然他的伤情并不是很严重,但是为了保险起见,湖人也许会在赛前根据加索尔的状况,再做他是否登场的决定。

  赛季初在加索尔因伤缺阵的11场比赛当中,湖人只取得了8胜3负的战绩,并不是很好,在西班牙人归来之后,包括狂胜小牛的比赛在内,湖人取得19胜3负的战绩,他的到来似乎更像是湖人赢球的风向标。另外,湖人小前锋罗恩-阿泰斯特因为摔下楼梯导致脑震荡,他在今天也感觉眩晕,自己表示复出打火箭“不太现实”。在“野兽”缺阵的情况下,若是加索尔也跟着遭遇伤袭而伤停的话,那么湖人的锋线人手就会出现捉襟见肘的吃紧状况。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