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湘潭一煤矿发生火灾 30人被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5:01
  人民网长沙1月5日电 (记者王伟健)今天13时40分左右,湖南湘潭县谭家山镇立胜煤矿井下240米处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电缆起火事故。当时井下73人,安全出井43人,目前,被困井下30人。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安监部门和煤监部门负责同志,湘潭市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湘潭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县委书记陈忠红任指挥部政委,县长张束林任指挥长,设立搜救组、救护组、维稳组、后勤组、宣传组、群众工作组等6个工作组,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救援工作。目前湘潭市矿山救援队和湘潭矿业集团救护队正在搜救。

  据悉,发生事故的煤矿是一个证照齐全的民营矿,矿主等负责人在发生事故后,已经被有关部门控制,在现场协助救援工作。湖南省副省长陈肇雄也在5日晚赶到了事故现场,指挥开展救援工作。截至5日晚10时50分,已发现9具遇难矿工遗体。

  截至发稿时,尚未救出被困矿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