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中央气象台:8日后长江中下游气温将缓慢回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6日09:28
  中广网北京1月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5分报道,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表示,这次影响江南地区的降温和降雪过程是北方地区冷空气南下造成的,降雪持续时间并不会很长,但是温度回升会比较慢,要到8号以后温度才能缓慢回升。

  孙军:“前两天给北方地区带来降雪、大风和降温天气的冷空气过程,现在已经开始影响到南方地区。长江中下游以南大部分地区开始出现了明显气温下降。在湖南的北部、江西的北部,还有湖北的南部,已经开始出现雨加雪或者是降雪,局部地区的降雪量已经达到了大雪的量级,但是这次雨雪过程持续时间比较短,刚才提到的这几个地方也主要在5日夜间到6日白天,雨区将有所东移,主要是位于江西北部、浙江中北部这一带地区,到了6日夜间,这次降雪过程就基本结束。由于受冷空气的影响,同时这一带地区回温比较慢,因此,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南大部分的气温是维持比较低的状态,要到8日这些地区气温才会开始缓慢回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