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捕鲸船撞断935万元环保快艇 自称被逼无奈(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1月07日01:20



  全球最快的环保快艇

  “阿迪-吉尔”号之前的名字是“地球竞赛(Earthrace)”,这艘蝙蝠船曾以60天23小时49分的时间完成了环球航行,成为了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环保快艇。

  据悉,这艘由碳纤维制成的快艇,外形酷似隐性轰炸机,其最高时速为每小时近74公里,建造成本大约为137万美元(约合935万元人民币)。除了速度极快之外,这艘船还能潜至近7米的水下,加满生物柴油就可以航行逾1.3万海里,相当于绕地球半圈多。

  据悉,为了支持反捕鲸活动,加州一位名为阿迪-吉尔的百万富翁买下“地球竞赛”送给了海洋守护者协会。为了表示对这位支持者的尊敬,后者将船名称改成了“阿迪·吉尔”。 (鹏飞)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