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前春晚主持人黄阿原否认诈骗 将起诉索赔一亿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7日06:45
  前春晚主持人昨否认“诈骗”———

  本报讯 昨日下午,此前被媒体曝出“诈骗1500万元”的前央视春晚主持人、中华卫视董事局主席黄阿原在其公司办公地点针对此事举行媒体说明会,黄阿原在否认“诈骗”的同时,称将在香港和北京两地对在媒体上“爆料”其诈骗的女华侨宿女士进行起诉,要求赔偿一亿元损失。

  “宿女士参股中华卫视的事情完全是购股合同纠纷,不存在"诈骗"问题。”黄阿原在说明会上表示,矛盾产生的原点是宿女士在签订《股权转让合同书》并支付1500万定金后,未履行合同约定的条款再支付1500万元尾款,并在合同过期后要求中华卫视退还定金1500万元,且赔偿500万元。

  黄阿原透露,宿女士确实也曾到公安机关报案,但公安机关在审阅了相关合同资料之后及黄阿原配合调查之后,并未立案。

  黄阿原指出,目前此事已经严重影响了中华卫视的正常运营,特别是与广告商之间的合作,黄阿原在此后回答记者提问时证实,另一当事人宿女士曾经来过,但被劝阻未能进入说明会现场。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