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深航“深圳-台北航线”春节前后每周加飞4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11:37
  人民网深圳1月8日电 (胡谋许天宇)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深航计划在1月31日至2月28日期间,每周加飞4个深圳-台北航班,以满足台胞春节返乡探亲的需求。

  目前,两岸航线春运高峰期航班销售已提前进入白热期,客座所剩无几,深航日常提供的每周9个深圳-台北往返航班远远不能满足台商春节出行需求,即将增加的每周4个航班将有效填补这一供应缺口。

  根据民航局下发的《2010年两岸春节加班/包机及新增大陆航点事宜的通知》,2010年春节期间,两岸航空公司在现有每周270个航班的基础上可临时增加班次。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至台湾的航班,每周双方分别各加班5班、8班、5班、4班。

  有关负责人表示,深航取得深圳始发的加班经营权,其目前正加紧时刻申请、运行保障等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