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兰州石化爆炸 > 10兰州橡胶厂爆炸消息

太平人寿对兰州石化爆炸事故开通快速理赔通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17:12
  中广网上海1月8日消息(记者杨静通讯员刘志广祝菁)昨天(7日)下午17时30分,中石油兰州石化公司303化工厂316罐区因轻烃泄漏引发爆炸事故发生以后,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于当晚立即成立了事故应急处理小组,并启动了应急预案,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

  事故发生当晚,太平人寿甘肃分公司就向全体内外勤员工发出了启动应急预案的紧急通知,要求各业务条线尽快确认家住事故现场周围的客户是安全的。事故共造成5人失踪,1人重伤,5人轻伤,9人留院观察。今天(8日)一早,太平人寿派出员工前往事故现场、兰州石化总医院等地点与抢险救援指挥部和参与救治伤员的医院进行联络,确认伤亡人员具体信息,进行客户身份识别。

  太平人寿在迅速开展遇险客户排查工作的同时,积极部署本次重大事故理赔预案,一旦出现遇险客户,太平人寿工作人员将上门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通过绿色理赔通道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理赔服务。

  据悉,经过太平人寿工作人员初步调查,暂未在事故伤亡人员中发现太平人寿客户,太平人寿目前仍在继续深入排查工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