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统计局长自曝工资比张维迎低 称统计总体估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9日13:26
  人民网北京1月9日电 今天,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北京大学MBA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光华新年论坛在北京大学召开。凤凰网财经进行全程报道。

  国家统计局局长马建堂在演讲中称,统计有重要价值,不能因只是平均数而否认其价值。他并称,个人工资不如张维迎高。

  “这么多的老师和同学,大家的收入是一样的吗?张维迎教授的工资肯定比我高,同学们的工资可能比我低,我能够一一列明今天在座所有同学的收入吗?不可以,只能给予一个总体的、简约的估计和刻划,这就是统计。”

  他指出,中国统计系统的任务就是在准确的、真实地反映中国收入水平的同时,尽可能多刻划它的结构和差距。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