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戴姆勒公司预计奔驰汽车销量今年有望略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08:11
  新华网法兰克福1月8日专电(陆群新)世界第二大豪华车制造商德国戴姆勒公司8日说,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需求增长,2010年梅塞德斯-奔驰品牌汽车的销量有望较2009年略有上升。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表示,该公司产品多样化且有竞争力,因此可以预见今年销售形势会好于2009年。

  2009年12月,梅塞德斯-奔驰品牌汽车销量达97700辆,同比增长12%;而全年销量降幅则缩窄至9.7%,为101万辆左右。

  据报道,2009年梅塞德斯-奔驰的S级轿车在中国的销量达70100辆,同比上升65%。戴姆勒公司预计,2010年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速会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