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博古特扬言掐灭科比火力称已做好加索尔归来准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0日13:04
  北京时间1月10日《密尔沃基哨兵报》消息,湖人即将对阵雄鹿,在上一次两队的交锋当中,科比在加时赛最后一刻绝杀雄鹿,因此这次卫冕冠军在主场再次面对急于复仇的密尔沃基人时恐怕不会轻松,雄鹿全队的备战相当认真,中锋博古特扬言要掐灭科比的进攻火力。

  湖人如今遭遇两连败,其中包括以98-107在玫瑰花园负于开拓者,他们的大前锋加索尔因为脚腱受伤缺阵。如今在与雄鹿一战中能否出战依然成疑,但是雄鹿方面的备战丝毫没有任何松懈。“显然,在对阵不同的对手时我们所要做的准备都有所不同,”雄鹿中锋博古特说,“我们已经做好了加索尔出战的准备,即使是他还是未能归来,那么我们依然还是照旧,按部署好的计划去打。”

  “在上次的交手当中我们其实打得相当出色,而现在我们是在客场了,所以这就更加艰难。但是我们认为我们有能力击败他们。科比现在是湖人当中投篮次数最多的球员,如果我们能够掐灭他的进攻火力的话,那么我们就有能力赢球。”在上次两队的交手当中,科比28投13中,砍下39分,其中包括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的绝杀命中。但是在湖人负于开拓者一战中,科比虽然拿到32分,但是37投只有14中,因此似乎说明了一个规律,那就是当科比进攻效率不佳时,那么赢球的胜算更大。

  “(输球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朋友因为什么原因离开我们似的,”博古特说起上场比赛科比的绝杀,“当时我们以为能够赢球的,不过现在再回想起来,在最后阶段他们是靠几次哨子赢球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哨子不公,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没能将该进的球罚进。”上次的交手当中,比赛还有48秒时博古特站在篮底,结果科比冲上来直接将澳大利亚人撞翻,然后还将球打进。但是裁判最终还是判了博古特阻挡犯规,结果科比完成2+1,这才有了他最后的绝杀。如今博古特再提起,显然是对上次输球依然耿耿于怀。

  “其实如果当时我们要赢球的话,还要做到更多的东西,但是我们还是没做好。因此,明天我们对阵湖人时,显然会努力去赢得最终的胜利。”博古特说。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