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京沪高铁高架桥一工人施工时坠亡 原因正在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3:22

  京沪高铁高架桥一工人坠亡

  本报讯(实习记者吕晓勋)前天下午,一名男性工人在京沪高铁高架工地桥施工时不幸坠落,当场死亡。

  据工地附近收垃圾的小王称,前天下午4点多,他正好经过玉泉营桥,桥的西北面就是在建的京沪高铁高架桥。“当时一个高架桥墩下面围了一些人,走近一看发现地上有一摊血迹,一问才知道刚才有一名工人从桥的背面掉了下来。”

  现场工人称,事发后,工地工人马上报了警,但没等急救人员到来,坠落的工人已经死亡。“当时他戴了安全带,在几十米高的高架桥背面拆模板,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掉了下来。”

  据了解,死者为江苏人,今年30多岁,一个多月前来到工地干活。前天下午6点多,记者试图进入工地查看坠落现场,被工地负责人阻止。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