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预警:乌干达航班有可能遭极端分子袭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08:29
  美国驻苏丹大使馆8日警告说,往返于苏丹和乌干达之间的航班可能成为一些“极端分子”袭击目标。

  美国驻苏丹大使馆网站当晚发表声明说,袭击可能发生在往返于苏丹南部城市朱巴和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之间的航班上。

  “美国大使馆得到的情报显示,极端分子打算对乌干达航空公司在这一航线上的客机实施致命袭击。”

  声明没有说明袭击者身份。

  乌干达军方发言人费利克斯库拉伊杰说,乌干达“一直是”极端分子袭击目标,因而“一直保持警觉”。

  2009年12月25日,尼日利亚籍男子奥马尔法鲁克阿卜杜勒穆塔拉布搭乘美国西北航空公司航班飞往底特律时炸机未遂。美国随后加强安检,呼吁国际合作提高航空安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