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报告:休城喜迎绝佳赛程更上层楼需调整心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08:33
  北京时间1月10日,《雅虎体育》消息,火箭在主场将来访的尼克斯打败,球队暂时摆脱了三连败的阴影,下面等待火箭的是一马平川?还是荆棘密布呢?最新一期的《火箭报告》对这个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报告指出火箭接下来的11场比赛有9场将在主场进行,火箭这段时间的赛程将是他们更上层楼的最佳时机——

  赢下尼克斯,火箭应该可以轻松一下了,毕竟驱赶走了三连败的阴霾,接下来更加令火箭将士高兴的是,他们不再是联盟的客场之王了,因为在1月份接下来的11场比赛当中,有9场是在火箭的主场进行。除了比赛不用长途迁徙,火箭的这些比赛之间的时间也比以前多起来了,这样将会给火箭的球员们更多的休息时间。而这将令受尽魔鬼赛程折磨的火箭球员们高兴不已。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面,火箭的目的非常明确,就是打好比赛,争取不能掉队。而他们也做到了,目前火箭的战绩是21胜16负,排在西部的第7位。而接下来,他们应该利用主场之利,去获取更多的胜利。在本赛季,火箭的主场取得了11胜4负的不俗战绩,而客场却只有10胜12负,而按照这个规律,只要火箭发挥正常,在接下来的9个主场,火箭将有望取得6场比赛的胜利。这对火箭走的更远非常有帮助。

  对于目前的状况,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非常高兴,“我告诉我们球队,我们接下来这段赛程对我们比较有利,这是一个我们对外发布球队声明、确立球队地位的时候,这是一个我们可以好好利用形势的机会,但是如果我们都像前面三连败期间那么打比赛,我们是做不到这一点的。未来这一段时间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我们可以赢得一些主场比赛的胜利,然后让我们的球队好好休养生息一下,这段赛程对我们球队很重要。”阿德尔曼说,“作为一支球队,你必须得在心理方面不断根据赛程来进行调适,在赛程相对轻松的时候你就必须得要想着打好比赛,争取拿下比赛胜利,让球队保持排名。回到主场了,我们就必须得打得更富有能量一些。我们必须得提速去争取赢得尽可能多的胜利了,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进一步巩固自己的地位。”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