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王永庆长孙王泉仁新婚夫妻亮相(组图)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1月11日06:41


  王泉仁应媒体要求,亲李晶晶的脸颊。

  台海网1月11日讯 台塑故创办人王永庆长孙王泉仁与首都客运千金李晶晶梦幻般的婚礼昨晚浪漫上演。小夫妻俩在晚宴中途,也应媒体要求现身饭店大厅,王泉仁顺从媒体要求,亲李晶晶的脸颊,顿时媒体闪光灯闪不停。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王泉仁与李晶晶16年前就在美国相识,当时谈过一场两小无猜的恋爱,不过恋情无疾而终。直到前年初两人再次相遇,相恋后几个月即订婚,后来台塑大家长王永庆过世,拖延近一年的婚期,李晶晶终于在昨天穿上价值新台币百万的婚纱,下嫁给王泉仁。

  王泉仁今年30岁,目前正在英国帝国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新娘子李晶晶,29岁,毕业于加州大学分校。两人的结合,堪称公主与王子的梦幻组合。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