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银监局“引银入桂”战略取得多项突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19:52
  新华网南宁1月11日电(闫祥岭、王维)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银监局了解到,2009年自治区银监局在银监会调整放宽中小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准入的新政策指导下,“引银入桂”战略取得多项突破,推动了金融服务体系的构建和完善。

  新设异地支行取得突破,改变了广西多年没有设立异地支行的历史。交通银行钦州支行的设立,改变了交通银行在广西15年没有新设机构的历史;北部湾银行北海分行的开业,填补了北海市12年没有银行机构进驻的空白。

  新型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取得突破。百色市田东县农村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临桂支行获准筹建,成为全国第一家到省外设立分支机构的农村商业(合作)银行。全年广西有10家县级农村合作银行、5家村镇银行和3家农村资金互助社开业。

  网点数量取得突破。2009年广西银行业机构升格127个,新设机构网点119个,比2008年多增88个,是广西三年来新设机构最多的一年。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