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平出席太原温州商会捐赠仪式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4:42
  本报讯(记者李林霞)1月10日,太原市温州商会向太原市慈善总会捐助价值76万元的衣物和学习用品济困助教。副省长张平出席捐赠仪式。

  张平指出,此次捐赠活动体现了太原温州商会的企业家们热心公益事业、扶贫济困的精神,更体现了他们把太原作为第二故乡,回馈家乡、回馈社会的情怀。各部门要积极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推进温州、太原两地的经济健康发展。

  据了解,太原市温州商会成立3年,会员企业在煤矿机电设备、房地产、建材、服装等领域发展迅猛,先后安排就业2.6万多人,上缴利税超过10亿元,向社会捐款近200万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