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阿根廷警方逮捕一名涉嫌杀害华人夫妇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2日09:06
  阿根廷警方1月10日宣布,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涉嫌卷入杀害一对中国夫妇的嫌疑人。

  去年年底,金承范和吴明紫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家中惨遭杀害,尸体被埋在住宅的花园中。阿根廷警方后来发现了金氏夫妇的尸体,并锁定了包括3名中国人和1名玻利维亚人在内的4名嫌疑人。

  警方称,他们根据当地华人提供的线索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附近的一个贫民区里逮捕了1名中国籍嫌疑人,目前警方仍在全力追捕其他几名嫌疑人。

  负责案件调查的警方官员说,这几名嫌疑人曾在金氏夫妇开办的成衣加工厂工作,调查人员怀疑他们因为生意上的问题与金氏夫妇发生激烈争执后,杀害了金氏夫妇和一名当时在场的玻利维亚籍工人。

  这起血案在阿根廷华人社区引起强烈震动。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馆在事发后立刻与当地警方联系,希望尽快查明案件真相,将凶手缉拿归案。(冯俊扬、宋洁云)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