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篮网王牌或复出斗绿军范帅:哈里斯一直带伤打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0:13
  北京时间1月12日《新泽西星报》消息,新泽西篮网一哥有望火线复出斗绿军。

  昨日篮网不敌圣安东尼奥马刺一战,球队当家球星哈里斯因右手腕受伤缺阵。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哈里斯右手腕有肌腱炎。哈里斯在赛前进行了热身投篮,显然手腕的伤势对他的投篮有影响,他最终决定停赛养伤。“有些疼,过去两场比赛我一直感觉到疼痛,”哈里斯说。

  在打马刺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哈里斯总计17投5中,看来手腕的伤势对他影响不小。篮网下一场比赛是周三(当地时间)坐镇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哈里斯表示他会争取复出打绿衫军。“我会争取在周三复出,”哈里斯说。

  记者就哈里斯复出打凯尔特人询问了篮网总裁罗德-索恩的意见,索恩表示他也不能确定。“他认为有可能在周三上场,他希望能够打,我们还要等等看,”索恩说。

  哈里斯上赛季大爆发,入选了全明星阵容。本赛季晋级为篮网一哥的哈里斯表现欠佳,数据较上赛季全面下滑。篮网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透露哈里斯的身体情况不好,他这个赛季一直在带伤坚持。“腕伤困扰他一段时间了,他什么都没有说,带伤坚持打球,这个赛季他的身体一直不太好,”范德维奇说。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